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考前动员会
作者:陈白洁 来源:学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01-03

  为切实做好2023-2024学年度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工作,进一步严肃考风考纪,确保期末考试顺利进行,我院于2023年12月29日下午2:30在三教205会议室召开信息工程学院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考前动员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教学副院长马静部署了期末考试相关工作,提出了三个要求:要求辅导员按照学校教务处的要求召开学生期末考试动员会,向学生传达考试精神,强调考试相关制度;要求学院教务干事做好考前教师监考任务提醒工作、考中考试支援工作,考后试卷收集工作;要求有监考任务的教职员工高度重视监考工作,认真履行职责,维护考场秩序。

  薛晓萍院长作会议总结,指出考试作为教学的重要环节,是检验学习效果的重要形式,更是质量监控体系的有力抓手。提出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落实考试工作各个环节;要营造风清气正的考试环境,保障考试科学性严肃性和权威性;要狠抓考试管理,引领考风学风。强调监考教师的责任和使命,要求所有监考老师以高度的责任心和敬业精神,认真履行监考职责。

  通过本次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进一步提高了对考风考纪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监考职责,为我院顺利完成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