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
作者:练晓萍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4-01-11

  为更好地做好学院党建工作,同时为落实上级文件要求,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于2024年1月11日上午10::00在三教205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党总支全体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出席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薛晓萍主持。 

  在述职会上,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甘文婷、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马静、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吕淑华、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欧阳煜分别从所带支部整体情况、各自履职情况、2023年度重点开展的工作及所取得的成效进行分享汇报。

  最后,薛晓萍书记在总结讲话中讲到:在2023年,各位党支部书记均能结合实际,扎实开展工作,认真贯彻执行上级党组织关于党建工作的决议、决定落实情况,并取得了不错的成效。同时她勉励所有党支部书记在接下来个工作中继续努力,再接再厉,不断开拓创新,共同努力,推到我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摄影:王黄增
审核:张少鑫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