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智能电商系召开党史学习暨本学期教学工作安排会议
作者:李雅野 来源:智能电商系 发布时间:2022-03-11

  3月10日下午,智能电商系于第三教学楼205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暨本学期教学工作安排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老师有:智能电商系主任 万振杰及智能电商系专任教师。

  会议首先对党史进行深入的学习,学习内容包括红色文物故事叙述,讲述1945年新四军苏浙军区部队在反顽战役中使用的铜军号。万主任叙述到每当发起总攻的时候,冲锋的号角一响,战士们都会拿起手中的武器冲向敌方阵地,面对敌人,先烈们没有丝毫退缩,而是跟着冲锋号的号角声越战越勇。听完万主任的叙述,老师们纷纷发表了对红色文物的理解及发生在身边的红色故事。

  会议紧接对本学期的教学工作安排做及部署,在会议中万主任强调到,课程思政是我们教师在日常教学工作中弘扬正能量的切入点,怎么将思政融入课堂理应是老师们研究的课题之一。会议并对精品课程建设、省级以上竞赛、校级以上课题等做了工作部署。

  会议最后对我校科研团队建设进行深入研讨并听取了教师在本学期的教学工作计划。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