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
作者:学院办公室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3-24

  2022年3月23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在3教205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学校副校长兼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薛晓萍,副院长黎夏克、党总支副书记张少鑫、实训中心主任陈武发、院办叶舒迪、陈白洁老师、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薛校主持。

  会上,薛校传达了上级主管部门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精神,对于疫情防控各部门需高度重视,加强防范,严格把关,不能放松。辅导员要时刻关注学生的心理,留意学生动态,做好学生服务工作,及时收集学生反映的问题,有任何情况及时上报。

  张少鑫副书记要求辅导员老师工作尽心尽责,主动深入学生宿舍,及时了解学生具体情况,做好心理疏通,维护学校正常的教学和生活秩序。

  薛校对行政坐班老师提出了纪律要求,需严格按照学校管理规定准时到岗。不能到岗上班的老师需请假,不得无故缺勤,否则严格根据规章制度按旷工处理。

  最后,薛校希望大家共同努力把工作做好、把招生工作做好、把学生工作做好。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