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物联网技术系召开党史学习活动与新学期计划部署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10

  2022年3月9日星期三下午2点,信息工程学院物联网技术系的教师们齐聚一堂,在三教201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活动,同时召开新学期计划部署会议。

  本次会议由物联网技术系主任朱信主持,同时出席会议的有薛晓萍副校长,以及物联网技术系全体教师。

  会议第一部分,朱信主任组织在座各位教师统一观看学习强国平台视频,就当下两会期间的热点问题带领大家进行了讨论和发言,现场氛围热烈,在座各位教师对党和国家的重大决策、方针政策、时政热点高度关注。

  会议第二部分,朱信主任组织教师们召开物联网技术系新学期计划部署会议。首先就“科研团队建设项目”的文件进行了充分讨论,在座教师们积极发言、踊跃献策,分别针对建设指标、修改意见、完成期限等问题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朱信主任带领大家捋顺接了下来将要完成的一系列任务,分析了即将面临的相关问题,对新学期的计划进行了宏观部署,通过本次会议,各位教师对本年度的教学计划更加清晰明确。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