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港澳大湾区“笑容行动”启动仪式在惠经职院举行
作者:李雅野 来源:智能电商系 发布时间:2022-03-08

  学校信息工程学院电子商务专业协同惠州市政协、市民政局、市残联、市妇联、城区残联共同开展粤港澳大湾区“笑容行动”,于3月4日、3月6日晚7:30分在我校三教东学术报告厅举行本次活动的启动仪式。

  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嘉宾有:惠州市奖门人饮食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新亮、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薛晓萍、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黎夏克、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少鑫、信息工程学院智能电商系主任万振杰、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施巧燕,以及电子商务系专任教师、2020级、2021级全体学生。

 惠州市奖门人饮食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新亮先生讲话

  惠州市奖门人饮食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新亮先生表示:“此次义卖活动不仅希望引起同学们对特殊群体的关爱,更重要的是能在义卖的过程中提升大家直播的电商专业技能。”

 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薛晓萍讲话

  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薛晓萍教授在最后的总结讲话中提到:“课堂知识的学习能通过校企项目得到锻炼是学校以生为本理念的最好证明,希望同学们踊跃参加。”


启动仪式现场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通过电商直播网络义卖方式,筹集善款捐赠给惠州市耳聪工程,救助听障儿童,帮扶耳疾人士,活动将被CCTV央视网、新华网、广东电视台、惠州电视台、惠州日报全程报道。惠州市奖门人饮食文化有限公司作为活动主要承办方,特邀我校电子商务专业教师及学生团队参与本次义卖活动,为惠州公益事业贡献电商运营专业技能。

  活动主要形式为:3月3号至3月12日在学校摄影基地门口进行义卖产品展示(现场只展示本次活动及义卖产品,不进行线下交易),电子商务专兼职教师及学生团队通过抖音等电商直播平台开展义卖宣传活动。


校企领导嘉宾合影留念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