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迎七一”——记计算机系参观书画展
作者:余小莹 来源:团总支 发布时间:2012-07-0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1周年,响应学院党委宣传部的号召,我系团总支于2012年06月30日下午3点,组织了一批学生党员、学生干部以及各班的入党积极分子到品雅女子书院一楼奇晨书画社参观师生书画作品展。书法作品以横匾、条幅、对联各种形式展现,书写风格多样,各具特色。绘画作品栩栩如生,笔酣墨饱,气势磅礴。以书言志,以画传情,表达了书画爱好者对中国共产党九十一年风雨征程的热情歌颂和对伟大祖国的爱。对于众多优秀作品,同学们赞叹不绝。
下面我带大家到现场去感受一下:同学们静静欣赏书画作品

对于不同风格的书画,同学们各抒己见

让张少鑫老师止步的一副书画——“仁德”

书画爱好者低姿态欣赏书画

同学们把自己喜爱的作品拍下来留念

书画内容的涵义和精神,让同学们觉得受益匪浅,同时,此次活动更加坚定同学们积极向党靠拢的心。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