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度国庆节,喜迎十八大
作者:肖洪潮 来源:团总支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2-09-27

    秋风送爽,中国共产党很快就迎来了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为了更好的迎接党的十八大代表大会,为了让12级的新生加深对党的认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计算机系团总支开展了一次喜迎十八大的宣传活动,这次的喜迎十八大宣传活动的主要形式为黑板报评比。
    各班由团支书带领出好本班的黑板报,计算机系团总支的干部们负责出好三教公共黑板报。
    以下是计算机系喜迎十八大的黑板报展示:
    该板报以“喜迎十八大”为主题,对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作了简单的介绍,描绘了像朝阳一样的中国共产党的现象。

这是一幅以“热爱祖国,喜迎十八大召开”为主题的板报,简述了十八大选举的公正,公平,公开方面。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