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系开展民主评议实施步骤第二阶段自我测评会议
作者:肖利芳 来源:党总支 发布时间:2012-05-27

    民主评议是为了加强党建的一项重要措施。计算机系党总支为保党性、促发展、构和谐于2012年04月26日星期四晚上7:30在第三教学楼407党员活动室开展民主评议实施步骤第二阶段“自我测评”会议。
    到会人员有计算机系团总支书记张少鑫老师、计算机应用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胡磊老师、动漫设计与制作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杨立刚老师以及在校学生预备党员、各个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代表。
    会议流程共二项,第一项由党员宣读个人总结;第二项由计算机系党总支委员张少鑫老师做会议总结。
下面我带大家进入现场感受党员们的自我评价:

张老师严格检查每位同学的个人总结:

同学们认真听取党员们的自我测评:

最后由计算机系党总支委员张少鑫老师做会议总结: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