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正元校长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0
       3月19日上午,校长李正元、人事处处长吕玉林、学校办公室、党委办公室副主任陈钦平,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温春伟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调研座谈会在护理楼607会议室召开,参会人员包括护理与健康学院常务副院长李晓璇、副院长尹小娟、学工团委书记施巧燕、护理专业代理负责人赵宏,康复技术专业负责人曾慧琼和综合办公室主任杨小丽。
       会议开始,李晓璇常务副院长介绍了护理与健康学院的组织架构、学生人数、师资情况、实训室建设、毕业实习等情况,提出我院在师资、实训条件以及院校合作遇到的困难;同时希望学校教学部门理解、认可卫生类专业的特殊性;健全实习管理架构,由主管校领导带队拓展实习合作医院。学工团委书记、各专业负责人也分别从学生工作、课程建设、专业建设、实训室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李正元校长肯定我院是一支年轻、有活力、有斗志的教育教学团队,就目前学院存在的问题作了分析指导。
       李正元校长在会上指出,一要抓紧发展机遇,生师比尽量达到基本要求,同时发展兼职教师队伍;二要抓好质量保障,把关好每个环节,对学生、学校、社会负责;三要始终重视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培养德才兼备护理人才;四要始终坚持特色发展,既要按国家规定办学,又要坚持自己的优势和特色;五要抓好招生也要抓好就业,尽可能选择优秀的实习合作单位。
       最后,在李晓璇常务副院长的带领下,参观护理楼实训室。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