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校交流促提高 聚力同行共育人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1
       为了促进院校间交流合作,更好地为社会培养优秀的护理人才,3月15日我院尹小娟副院长一行赴增城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四医院走访交流。
       大护长陈彩青带领尹小娟一行首先实地参观并详细介绍了医院院区、病区环境及设备条件等。
       座谈会上,护理部陈燕颜副主任表示教学相长,院校合作可以帮助学生更好地理解实践、加强实践操作能力、适应未来的工作需求。通过实习学生能够接触到真实的社会工作环境和岗位需求,更好地锻炼自己,提高自身竞争力。她还表示共育人才,院校间应保持密切、常来常往。
       大护长陈彩青介绍了医院的概况、护理队伍简介、护理教学概况。内容包括了医院的发展历程、医院文化、人才队伍结构、医疗设备,彰显医院勇担地区龙头医院的责任与担当。在护理人才培养方面全面落实教学一体化理论,让学生实践能力与理论知识相结合,并将思政元素融入实习教学中,让学生拥有人文素养与护理责任心,为社会塑造优秀技能型护理人才。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