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成为优秀教师? --专业建设及教学能力提升学术交流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12
       2024年1月11日,护理与健康学院在护理楼607会议室召开了以“如何成为一名优秀教师”为主题的专业建设及教学能力提升学术交流会。会议由常务副院长李晓璇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还邀请了李翠玲副校长,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副主任陈钦平、招生办公室副主任胡学军、护理与健康学院顾问桂勤、惠州市第二妇幼保健院原护理部主任唐少玲参会。
会议现场

李晓璇常务副院长主持
      会议第一项议程:邀请桂勤顾问分享“如何成为一名优秀教师?”。桂勤顾问提出五个关键点,从成长平台、关注临床、教学教研等方面进行经验分享,鼓励年轻教师从合格教师成长为优秀教师。
      会议第二项议程:教师代表分享教育教学、课程建设经验。护理专业负责人周倩如从备课、教研活动、听课、自学能力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感悟。苏静老师从课件的准备、实训室的参与、课程教研等方面谈了自己的看法。惠州市第二妇幼保健院原护理部主任唐少玲对学院《基础护理技术》课程的教学提出了宝贵的建议。赵宏、曾慧琼、骆瑜、曾丽珍老师与大家分享了课程思政说课比赛、合班教学、毕业实习指导等方面的经验和反思。
周倩如专业负责人分享教学经验

苏静老师分享教学经验

唐少玲护理部主任分享教学经验
       会议第三项议程:邀请校领导讲话。招生办公室副主任胡学军介绍了2023年招生情况,二级学院要做好2024宣传招生工作。倡议学院全体师生全员招生,争取在2024年工作中能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
胡学军副主任介绍2024宣传招生工作
       在会上,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副主任陈钦平要求老师除了关注专业建设、提升教学能力外,还要加强政治理论的学习,做好学生的领路人。同时,做好学校的新名片。
陈钦平副主任讲话
       最后,李翠玲副校长对新老师提出四点要求,希望新老师尽快找准定位,提升教学能力,做好个人规划,一起参与学院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实习指导、实训室建设、以及专业班主任等工作。

李翠玲副校长讲话
       本次交流会的召开,对加强我院教师队伍建设,提高学院可持续发展能力,引导全体教师加强应用性理论研究起到积极的作用。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