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课部党支部学习总书记批示精神会议
作者:黄翠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04-27

  首先,组织委员介绍总书记批示精神:在我们即将召开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谋划未来五年发展的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作出重要批示,要求广东在新的起点上再创新局面,希望广东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持新发展新理念,坚持改革开放,为全国推进共给侧结构性改革、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构建开放型经济新体制提供支撑,努力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上走在前列(简称为“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批示从战略和全局高度为广东发展把脉定位,充分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科学性、真理性、指导性,是对广东未来工作的总定位。
  与会党员讨论批示精神,发表自己的感受和工作中的体会。支部书记杜洪泉认为批示精神以“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统领工作全局,在新的起点再创新局面。作为教育工作者、基层支部书记,普通党员教师的我们,要紧密联系实际,学校要创“境界、锋芒、开拓”的局面,我们就要撸起袖子好好干,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和成效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的期望和重托。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