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课部党支部学习消防安全知识专题讲座
作者:黄翠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04-13

       首先,保卫处张兰言副处长介绍主讲嘉宾——惠州社安消防中心王贵明教官。
    专题讲座中,王贵明教官作从理论、实践两方面诠释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并结合大量案例讲解了灭火技术及逃生常识,特别是在公共场所及居家、汽车驾驶时遇到火灾时应该如何应对等,最后,王教官还详细讲解了各种消防自救器材(灭火器、救生锤、烟感器等)的用途、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以避免在火灾时造成更大的伤害。
    讲座结束后,杜洪泉书记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平时认真做好消防安全工作,办公室的门、窗、灯、电器等下班离开时一定要关掉,不要在办公室给电器过夜充电,要杜绝这类事情发生。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