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会系组织学生开展2022年度 “1+X”智能财税(初级)证书培训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0

   2022年11月9日,学院大数据与会计、大数据与财务管理专业共35名学生参加了 “1+X”智能财税初级证书培训,培训内容包括智能财税初级代理业务、智能财税初级外包业务、智能财税初级企业管家业务三个模块,学生将于12月18日参加统一考试,考试通过后将获得由中联集团颁发的职业技能等级认证(初级)证书。

  王小芬和黄琼两位老师制定了严密科学的训练计划,通过老师们细致的讲解,让学生明确具体的操作过程,在学生操作过程中进行辅导,引导学生完成任务,不让任何一位同学掉队。

  培训期间,学院颜坤林副院长、饶志平副院长参观培训课堂,并强调要严格按照学院要求组织好学生1+X证书培训工作,鼓励学生认真学习、用心备考。

  “1+X”智能财税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培训工作的顺利举行,进一步推进了学校 “1+X”的试点工作,有利于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建设,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和学生专业能力。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