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落幕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24

   2022年11月23日下午,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于三教小礼堂举行,校团委书记林珂、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智航、学院团总支书记曾碧瑶、校学生会和兄弟学院学生会代表等嘉宾受邀出席大会,全体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大会上,林珂书记代表学校团委、学生处为大会致辞,并向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刘智航书记代表学院党总支和学院领导班子发表讲话。

  

  随后由郭雁士同学代表学院学生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总结了我院学生会的工作成绩和存在的不足之处,并对我院学生会工作作出展望。

  

  经大会全体学生代表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分别是林俊博、郑培涛、钟丽慧等三位同学。选举结束后,林俊博代表新当选的委员会委员发表讲话。

  

  大会最后一项议程,奏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新一任的学生委员也将带领全院同学共同进步。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