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24

   2022年11月23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在三教小礼堂举行,校团委书记林珂、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智航、学院团总支书记曾碧瑶、兄弟学院团学组织代表等领导嘉宾受邀出席大会,全体团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下午3点,会议在国歌声中开始。校团委林珂书记在大会上致辞,她向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并对我院团学工作在深化大学生创新创业、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校园文化活动等内涵建设上有突破、有创新、有亮点表示充分的肯定。同时对我院团员青年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全体代表坚定理想信念,点亮“灯塔之光”,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事业中,坚守服务意识,搭建“成长之梯”,竭诚服务青年成长成才。

  

  随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智航代表学院党总支发表讲话并指出,团学组织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要求团学干部增强本领、真抓实干,充分发挥好引领和骨干带头作用,希望全体青年学生,勤奋学习专业知识,努力成为学有所长的合格专业人才。

  

  郭雁士同学代表学院团总支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总结了我院团总支的工作成绩和存在的不足之处,并对我院团学工作作出展望。

  大会投票选举产生了曾碧瑶、明伟,黄晓龙,胡宏志、邓子英为共青团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委员会第一届委员,推选曾书瑶为第一届委员会书记,邓子英为第一届委员会学生副书记。

  曾碧瑶书记发表讲话,指出共青团要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成长为有思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用智慧和汗水打拼出一个更加美好的中国。

  

  大会最后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声中落下帷幕。至此,共青团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总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