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地区《“1+X”金税财务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师资培训在我校举行
作者:学院办公室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10-22

       2021年10月21日,为期两天的惠州市《“1+X”金税财务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师资培训在我校第二教学楼VBSE财务综合实训室如期举行。为保障“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的顺利开展、落实,高效有序推进“1+X”金税财务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培训认证工作,助力试点院校专业师资团队建设,我校作为试点院校与第三方评价组织--惠州航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共同主办了师资培训,经济学院财会系承办本次培训任务。

  本次培训的对象为惠州地区“1+X”金税财务应用证书试点院校担任证书培训和认证的专兼职教师。惠州工程学院4名教师与我校经济管理学院中的28名教师一起参加了此次的师资培训。

  培训主要是通过理论讲解、操作训练、教学设计交流等环节强化教学内容。通过此次培训,教师对“1+X”证书制度有了更全面的了解,接下来将推进课证融通,助力应用型人才培养,助力学院“1+X”双证书工作的推进。


[参训部分教师合影]



[师资培训工作小组合影]

 

  供稿:徐丽芳

  编辑:陈钦平

  审核:王宏道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