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召开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研讨会
作者:学院办公室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10-21

  [研讨会现场]
 

       根据2021年省级教学资源库申报要求,经济管理学院积极组织各专业参与申报省级教学资源库。为了保证课程建设质量,科学规划课程建设体系及内容。我院于2021年10月20日下午在第二教学楼一楼汇达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经济管理学院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研讨会”。学院院长王宏道,副院长颜坤林、饶志平及各课程中心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大数据与会计专业教学资源库负责人徐丽芳老师主持。

  会上,王宏道院长首先介绍了目前教学资源库申报情况,指出学院申报的建设情况、在线开放情况及建设进度,同时激励团队成员要努力工作、提前谋划,为将来更好地参与竞争打好基础。

  徐丽芳老师汇报了该专业项目建设方案,与会人员对建设方案进行了认真研讨,对课程建设目标、建设思路、建设内容及课程体系进行了研讨修改,指出方案中各精品课程项目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专业核心课程的梳理,重新确定了专业核心课程。

  颜坤林副院长、饶志平副院长均从顶层设计方面进行了合理的规划建议,为进一步的工作明晰了方向。

  最后,王宏道院长进行总结。他指出资源库建设要理清思路,做好顶层设计,重点梳理职业岗位、典型工作任务、课程的设立及课程内容的整合。积极主动推行教学内容改革,才能在将来的申报遴选中占有一席之地。
 

  供稿:徐丽芳

  编辑:陈钦平

  审核:王宏道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