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财会系召开抖音宣传工作筹备会
作者:学院办公室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10-12

  [会议现场]
 

     10月11日,财会系抖音宣传工作筹备会在第二教学楼一楼汇达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上,徐丽芳老师介绍了本次抖音宣传工作的初心与核心,总结了抖音平台上财会类账号的情况,并对部分优秀抖音短视频作品进行了展播。

  徐丽芳老师介绍了前期视频筹备和分工内容,针对短视频拍摄选题、视频处理技巧、运维等方面开展了交流讨论。

  会上,财会系系主任蒋明敏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就抖音宣传工作提了要求。他强调,抖音平台的运维,需要全系各部门的联动协作,需要理论专业知识团队与技术团队的密切合作,需要全院师生的协同配合。要进一步发挥全系“大宣传”格局的作用,通过整合资源、聚合力量,共同运行建设财会系抖音平台,进一步扩大我院财会系在网络空间的传播力和影响力。


供稿:徐丽芳
编辑:陈钦平
审核:王宏道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