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数字化思维,紧跟智慧财经教育发展——我校受邀参加第四届中国财经教育论坛
作者:学院办公室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10-19

     10月15日—17日,以“数字中国与财经教育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第四届中国财经教育论坛暨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智慧财经专业委员会2021年会在京召开,着力探讨增强职业教育适应性的实践路径,为数字经济时代的高质量发展提供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支撑。经济管理学院徐丽芳老师代表我校应邀参加会议。

  第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陈昌智,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会长、教育部原副部长鲁昕,教育部相关司局和直属单位、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中国总会计师协会、中国资产评估协会、中国商业会计学会、北京国家会计学院、电子工业出版社、中联企业管理集团等单位的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来自全国200多名本科高校、职业院校书记校长,400多家院校、企业的近千名代表齐聚一堂,共推产教科深度融合,共建智慧财经教育体系,共襄财经教育现代化。

  本次论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数字中国与财经教育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和重要讲话精神。论坛适应新时代教育高质量发展要求,服务于科教兴国、人才强国战略,搭建科技引领、业态先进、跨界融合、汇聚众智、专业赋能的产教科交流互鉴平台,推进高等教育、职业教育现代化。论坛和年会重磅发布新版专业目录下智慧财经、数字商贸、新一代信息技术应用等相关专业建设成果;推出数字财经说课展示;围绕新文科与金课建设、智慧财经产业学院建设、创新创业教育专创融合、“岗课赛证”综合育人等前沿课题举行圆桌论坛与分论坛深度交流。
 


[会议现场]


 

供稿:徐丽芳
编辑:陈钦平
审核:王宏道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