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管理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2021年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学院办公室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5-25

  2021年5月24日下午,财经学院财富管理专业2021年度第一次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议在汇达财税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讨论了2021级财富管理专业建设内容及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


[会议现场]
 

  出席本次会议的校外委员有:主任委员、原中国建设银行惠州分行个金部总经理黄惠芳,委员:中国工商银行惠州分行个人金融业务部副总经理蒲玉敏、东莞证券惠州分公司总经理梁永昌、方正证券惠州南坛营业部总经理郭敏建、新华保险惠州分公司总经理周水军;校内委员有:主任委员、财富管理专业负责人郜燕群,委员、财经学院副院长颜坤林,委员苏雪霏、袁琳琅。出席领导嘉宾有:学校教研与校企合作部副部长陈宁江、财经学院院长王宏道教授、财经学院副院长张晋元博士、金融系主任陈明凛。本次会议由财富管理专业负责人郜燕群主持。

  会议主要分三部分。第一个议程由财经学院王宏道院长致辞并为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委员颁发聘书;第二个议程针对财富管理专业2021级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和修改展开了广泛讨论,来自金融行业的各位嘉宾从社会对财富管理专业人才需求的角度为专业建设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尤其是针对人才培养制定过程中课程的设置给予了大力指导;第三个议程由财富管理专业指导委员会校外主任委员黄惠芳总结发言。


[会议合影]


 

供稿:郜燕群
供图、编辑:陈钦平
审核:王宏道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