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周”系列活动——理财进万家
作者:学院办公室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11-16

     为贯彻落实《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实施方案》,2020年11月8日至14日,财经学院副院长颜坤林、投资与理财专业负责人郜燕群、互联网金融专业负责人陈明凛,带领投资与理财专业&互联网金融专业师生与惠州市理财师协会专家、顾问等工作人员一同开展了“理财进万家”系列活动。

  “职教周”活动进行期间,两个专业的师生先后走访了惠州市理财师协会、广东弘安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借助惠州市理财师协会“财富成长课堂”为协会成员开展金融知识讲座。在充分了解惠州市理财师协会的公益活动“理财进万家”开展形式和进程之后,专业师生和惠州市理财师协会专家、顾问、工作人员等一起深入江北“八方新越”小区为居民普及金融理财知识,提高居民金融消费风险防范意识。
 


 


 



 


[活动剪影]


 

供稿:颜坤林
编辑:陈钦平
审核:王宏道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