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召开互联网金融专业预警整改讨论会
作者:学院办公室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11-05

  11月04日下午,我院互联网金融专业预警整改会议在2教307召开,会议由该专业负责人陈明凛老师主持。

  讨论会上,教师们针对互联网金融专业招生规模较小、学生和家长认知度不高、行业现状和原因做出了深入的探讨,并提出以下几点整改方案。一要加大高职称教师、优秀毕业生等文案的宣传力度。互联网金融专业经过三年的办学呈现出一批优秀的校内外指导老师和毕业生,可重点针对师生近两年的教学成果进行推广以此引导更多的考生报考。二要加强互联网金融专业校企合作力度,增加学生进企业参加跟岗实习机会。三要优化课程设置,明确人才培养目标。四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通过激励学生参加各种比赛,激发学生兴趣。五要推进实训室建设,提升学生实操能力和水平。
 


[会议现场]



 

供稿:陈明凛
编辑:陈钦平
审核:王宏道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