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召开2021年度初级会计职称备考动员会
作者:学院办公室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10-29

   2020年10月28日下午,财经学院组织会计、财务管理专业学生在财务综合实训基地参加2021年度初级会计职称备考动员会。学院坚持以生为本,为学生的学习提供针对性、专业化的服务,营造考证氛围,让2019级学生提升学习自觉性,尽快进入备考状态。动员会由财务管理专业负责人、中国注册会计师蔡贤斌副教授主持,财务管理专业薛兆玲老师主讲。

  动员会上,蔡贤斌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推行的“双证书”制度要求和目的,提醒同学要尽快开始做好2021年度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的学习计划,积极备考,取得专业技术职称从而为获得更有分量的工作“敲门砖”。

  薛兆玲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初级会计职称证书的考试方式、考试时间、考试范围等,还就取得初级会计职称证书的目的、就业前景做了详细的介绍。
 


 


 


[动员会现场]


 

 

供稿:蔡贤斌   图:陈钦平

编辑:陈钦平

审核:王宏道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