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金融支持乡村振兴战略的长效机制的构建》课题组成员赴博罗农商行调研
作者:林暹亮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8-30

  8月29日上午,为进一步做好我校2019年立项的广东省教育厅课题《农村金融支持乡村振兴战略的长效机制的构建》的研究工作,课题负责人、财经学院院长王宏道带领课题组成员赴博罗农商行实地调研。博罗农商行赵爱雄董事长,董秘、主任林俊灵,党委委员李慧参加调研。双方紧密围绕农村金融支持乡村振兴战略的问题进行充分的讨论和交流。

  据了解,博罗农商行为了更好地助力乡村振兴战略落地生根,重构市场核心竞争力,于2019年提出了乡村金融基础网络建设三年规划,通过走一条有博罗农商银行特色化的道路,把“乡村振兴”战略落到实处,取得良好的开局。

  调研中,课题组认真收集资料、听取汇报,了解该行提出的乡村金融基础网络建设三年规划内容及政策落实等方面的情况。课题组下一步将继续深入调研,形成相关调研报告和政策建议,为推进我省农村金融支持乡村振兴工作,让惠州更加出彩贡献力量。
 


 

[调研会现场]

 

[调研人员合影]



 
供稿:林暹亮
审稿:陈钦平
审核:王宏道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