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结对共建,助力乡村振兴——我校艺术设计学院与惠州学院广东旭日服装学院携手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艺术设计学院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04-17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共青团队伍建设,提高青年思想觉悟,引领广大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4月9日,我校艺术设计学院与惠州学院广东旭日服装学院开展党建共建活动,组织180名志愿者到全国文明学校——惠阳区良井镇矮光小学开展“青春践行二十大,共筑乡村振兴梦”三下乡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中,我校志愿者负责党建绘画宣传。


 

  时代经历的点滴色彩,终将绘成新时代的宏图。本次主题活动,志愿者通过绘画等教学方式,一边向该校学生讲述从红色革命斗争、工业化改革开放到现代化发展的历程故事,一边以绘画的方式展现国家蓬勃发展的面貌。


 

  在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中,矮光村带给志愿者的是成长,是收获;志愿者也为矮光村带来了青春和活力。志愿者们由衷感谢矮光村的村民和学生热情、积极的配合,表示将一如既往无私投入到志愿服务活动中,展现青春力量,诠释奉献精神!


 

供稿:艺术设计学院
编审:温春伟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