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晓萍副校长率队走访东莞智造直播科技有限公司
作者:林继玲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4-17

  4月14日, 我校薛晓萍副校长带领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黎夏克、跨境电商专业负责人夏良清、专业老师林继玲、王静一行五人赴东莞智造直播科技有限公司参观走访,受到公司董事长林钊、总经理陈寿杰的热情接待。

  林董事长首先向薛晓萍副校长一行介绍了公司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公司目前是抖音电商产业带服务商,未来将在企业抖音全链路服务、跨境电商Amazon和TikTok运营管理、创业孵化以及直播人才培养方面开拓业务,同时也介绍了AI科技在电商新业态中的应用。



  随后,林董事长带大家参观了解了公司各部门生产运营情况。


  通过企业走访,学校专业教师了解了电商发展趋势,接下来将探索深度开展校企合作的可行性。


供稿:信息工程学院
编审:温春伟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