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被授予惠州市开源鸿蒙产业联盟理事单位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4-04-10

  4月10日,惠州市电子信息产业协会陈澄秘书长、黎娟副秘书长一行来我校参观交流,并授予我校“惠州市开源鸿蒙产业联盟理事单位”。我校副校长兼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薛晓萍,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黎夏克、马静,党总支副书记张少鑫参加会议交流。

  陈澄秘书长围绕信息工程学院专业建设及OpenHarmony(开源鸿蒙)产业人才培养合作进行探讨,表示电子信息产业协会将进一步搭建沟通及交流的平台,拓宽院校、企业、行业资源,为推进学校内涵式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薛晓萍副校长表示将借此机会促进优势互补和资源开放共享,提升电子信息产业相关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和技术能力,加强产学研建设,推动OpenHarmony产业人才产学研融合,进一步提学校人才培养质量。

我校被授予惠州市开源鸿蒙产业联盟理事单位
 

       据悉,开源鸿蒙(OpenHarmony)是由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孵化及运营的开源项目,目标是面向全场景、全连接、全智能时代,基于开源的方式,搭建智能终端设备操作系统的框架和平台,以促进万物互联产业发展。2024年1月,在惠州市工信局指导下,惠州市电子信息产业协会举行OpenHarmony城市大会,揭牌开源鸿蒙超高清专委会,成立惠州市开源鸿蒙产业联盟,启动人才培养战略,加速开源鸿蒙生态在惠州落地,助力惠州打造万亿级电子信息产业。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编审:温春伟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