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正元校长深入各部门、各单位开展调研工作
作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4-04-01

  为全面了解学校各项工作情况,推进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开展,自2024年2月底起,学校校长李正元深入各部门、各单位开展调研工作,与各部门、各单位领导班子和教师代表面对面座谈,就教育教学工作中的重点、难点等问题开展调研。学校办公室、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人事处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调研中,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详细汇报了本部门、本单位的基本情况、存在问题及解决思路,并就如何推动学校教育教学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听取汇报后,李校长和与会领导教师进行了深入交谈,就大家提出的建议和问题,李校长表示将高度重视,组织有关部门拿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他勉励大家继续保持积极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立足岗位、担当作为。

  李校长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统筹协调、加强管理、深化改革、提高质量,全面抓好教师队伍建设、专业建设、课程建设、科研工作、教研工作以及招生就业工作等,大力提升师生的职教自信、学校自信、专业自信、职业自信、自我自信,上下一心、各司其职、共同发力,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此次走访调研活动,不仅加强了校领导与各部门、各单位之间的联系,也为学校教育教学发展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建议。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将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再创新的辉煌。


来源:党委宣传部
编审:温春伟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