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书记张华带队走访企业并看望实习生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4-04-01

  为进一步增进与实习单位的沟通交流,深入了解我校学生在实习期间的工作、生活情况,3月28日上午,我校党委书记兼督导专员张华,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沈清文,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副主任陈钦平,教务处副处长李海丽,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颜坤林、经济管理学院实践教学部主任林暹亮等一行八人赴惠州市潮记食品有限公司进行走访,同时看望正在实习的2021级大数据与会计专业岗位实习学生,与实习单位领导、实习生座谈交流,受到该公司人事总监王周毅等领导的热情接待。

  走访伊始,在王周毅总监的陪同下,张华书记一行参观了该公司的食品生产基地,详细了解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现代化高效率的屠宰工艺生产线、专利证书、客户群体等方面内容。

  

  参观结束后,双方举行座谈会。座谈会上,王周毅总监致欢迎辞并向大家介绍了公司的主要产品、员工发展体系、薪酬福利、校企合作整体框架及与学校的合作等情况。接着,我校21级实习学生覃胤嘉、李树杰依次分享了在企业的感受及期望,实习生们一致认为在公司感受到了良好的学习、生活和工作氛围。

  张华书记对惠州市潮记食品有限公司为我校学生提供的实习机会和实践指导表示感谢,并详细了解了学生实习情况、食宿环境等,听取了企业方对实习生的能力需求及人才培养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企业方对我校实习生的实习表现给予高度肯定,表示他们综合素质高,具有强烈的进取心和勤学好问的良好品质。
 

  最后,校企双方就后续合作进行了探讨,围绕学生实习实践、课程体系建设、企业精英下课堂、人才培养等事宜展开交流,并达成共识,希望进一步整合资源、实现优势互补,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当天下午,学校党委书记张华、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沈清文、校党办副主任陈钦平、教务处副处长李海丽、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颜坤林、物流管理专业负责人林世鹄等一行六人前往菜鸟国内供应链华南大区惠阳仓开展2021级物流管理专业学生岗位实习企业走访活动,受到企业领导的热烈欢迎。

  张华书记一行参观了仓储仓库,参观过程中,张书记就岗位工作内容、专业对口度、学生工作表现、岗位评价以及需要加强与改进之处等五个方面了解了学生岗位实习情况。

  随后,双方召开座谈交流会。我校实习学生汇报了在企业的调度、客服等岗位的工作情况。针对学生的表现,张书记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学生能够在后续工作中积极表现,争取进入公司更高的人才岗位计划。

       此次走访,进一步夯实了校企合作基础,同时加强了学校对学生实习情况的管理,对推动校企深层次融合,推进我校技能型人才培养起到积极作用。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编审:温春伟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