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正元校长一行走访惠州市德赛西威汽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并看望实习生
作者:练晓萍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28

  为进一步加强加深校企合作,同时更好地了解学生在企业实习现状,3月27日上午,我校校长李正元、副校长薛晓萍、教务处处长刘绍舫、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马静等一行6人前往惠州市德赛西威汽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威”)进行了为期半天的实地走访,受到该公司资深招聘经理刘思岩、招聘经理巫伟东等人的热情接待。




参观现场

  走访伊始,招聘经理巫伟东向李校长一行详细介绍了“西威”从1986-2024年38年间的发展历程,巫经理主要从数字化运营中心、智能座舱、智能驾驶、蓝鲸系统、智慧交通、专利证书、客户群体等方面进行介绍,并带领李校长一行参观了该公司的无尘车间。



座谈会现场

  参观结束后,双方举行座谈会。座谈会上,巫伟东经理向大家介绍了公司的主要产品、员工发展体系、薪酬福利、校企合作整体框架及与学校的合作等情况。接着,我校21级的实习学生依次分享了在企业的感受及期望,他们一致认为在公司感受到了良好的学习、生活和工作氛围。最后,双方人员均表示,目前惠经职院和“西威”已经有很好的合作基础,未来将进一步在课程共建、校企文化交流、校企人员交流、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更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实现共赢局面。


合影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编审:温春伟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