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香港高等教育科技学院签订友好合作备忘录
作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4-03-02

   为深度践行“一带一路”倡议,进一步提升跨境交流合作水平,2月29日上午,我校与香港高等教育科技学院签订友好合作备忘录。接下来,双方将在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和前提下,共同探究师资交流与培训合作,探讨学分互认和学术交流,全面深化惠州与香港职业与应用教育交流合作。


 

  当天,在李正元校长的陪同下,香港高等教育科技学院刘建德校长一行参观了我校科创楼等实训基地,并开展深入座谈,共谋合作发展。

  市委外办(市友协)国际交流科、市教育局高等教育与职业教育科等相关部门领导陪同参与。

  据悉,香港高等教育科技学院为香港职业训练局(VTC)机构成员,于2012年成立,现共有六个学系,分别为建造、环境及工程学系,设计及建筑学系,数码创新及科技学系,食品及健康科学学系,酒店餐饮及工商管理学系,运动及康乐学系,语文及通识教育学院。学校所有学士课程均获香港学术及职业资历评审局认可,部分课程更得到相关专业团体及组织认证。所有课程均要求工作综合学习,学生能通过专题研习积极与业界及专业合作,获取实战经验。


来源:党委宣传部
编审:温春伟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