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质量年报撰写统筹工作会议
作者:高职教育研究所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11-23

    11月22日上午,我校2022年质量年报撰写统筹工作会议在行政楼411会议室顺利召开。薛晓萍副校长、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办公室主任、年报统稿工作负责人共28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薛晓萍副校长表示,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是学校办学质量的直观体现,既需向上级教育主管部门报送,也面向全社会公开,是学校的一项重点工作,希望高教所认真牵头,各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高度配合,保证质量年报按时按质完成。


薛晓萍副校长主持会议
 

  高职教育研究所陈晓红副所长对质量年报撰写工作进行了部署。她从省厅通知要求、年报提纲详解、案例撰写示例、统筹分工、时间节点要求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

  
高教所陈晓红副所长解读年报撰写工作
 

  最后,薛晓萍副校长传达了杨海涛校长的指示精神,提出以下四点要求:

  第一,质量年报是宣传学校的平台,各二级学院、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通力合作,全面彰显学校办学特色和亮点。第二,参会人员会后要向部门领导详细汇报会议内容,解读会议文件,并成立工作小组,由一把手统筹落实,将本部门、本单位的工作亮点高度凝练概括,为年报提供典型案例和有价值的素材。第三,质量年报要精简文字,做到题目亮眼准确,内容清晰,段落分明,同时必须有图有表,有数据分析,做到图表清晰,数据精准。第四,要注意时间节点,按时提交相关材料。

  

供稿:高职教育研究所

编审:温春伟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