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起来!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八届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幕!
作者:学校新闻中心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11-25

  11月24日上午,我校第十八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田径场举行。学校校长杨海涛,副校长李翠玲、皮建彬,校长助理黄伟良,各二级学院领导老师以及师生代表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学生处处长林珂主持。


与会领导
 


林珂处长主持大会
 

  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学校国旗护卫队精神抖擞,阔步走来。一声声呐喊气势磅礴,一步步踏步铿锵有力,每一个动作都千锤百炼,尽展飒爽英姿。


学校国旗护卫队进场
 

  紧接着,各学院方阵依次有序地走过主席台,气势高昂的口号喊出他们追求“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青春宣言,彰显出他们作为新时代青年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作为年轻人的意气风发。


各学院方阵依次入场
 

  随后,皮建彬副校长讲话。他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对运动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体运动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向全体教练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青年是时代最有活力、最有创造力的群体,是国家发展、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蓬勃力量。我校一直把体育列为学校立德树人的重要工作之一,努力提高学生的身心健康水平,不但在各级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也为社会培养了大批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合格人才,希望同学们能够向他们看齐,以他们为榜样。


皮建彬副校长讲话
 

  皮建彬副校长提到,“运动会既是学校展示体育教学成果、体育竞技成绩和群众性体育水平的盛会,更是一次对师生勇敢拼搏、追求卓越、团结奋斗意志品质的大检阅。希望同学们在赛场上敢于拼搏、勇于挑战,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希望全体裁判员和工作人员遵守规则、恪尽职守、公平公正、热情服务,为运动员创造良好的比赛氛围;希望各有关单位齐心协力、密切配合、科学管理,确保本次运动会取得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随后,杨海涛校长宣布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八届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幕。


杨海涛校长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幕
 

  运动员代表向全体师生宣誓,表示坚决服从大会安排,服从裁判,严格遵守比赛纪律和竞赛规则,本着“锻炼身体,提高素质”的原则,尊重对手,尊重裁判,赛出水平,赛出风格,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参加本届运动会!


运动员代表宣誓
 

  裁判代表向全体师生宣誓,表示在比赛过程中将严格遵守比赛规程,尊重运动员,尊重客观事实,严肃认真,公正裁决,秉公执法,决不徇私舞弊,以良好的道德风尚和专业的裁判素质确保比赛顺利进行。


裁判代表宣誓
 

  触摸跳跃的青春音符,感受燃烧的运动激情,享受光芒四射的荣耀,运动场上,万众瞩目,让我们激扬青春、勇往直前,一起在校运会的赛场上释放活力,放飞梦想!

  
来源:学校新闻中心  
文字:王誉、李荣哲
图片:郑羽珊、刘可儿
编审:温春伟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