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企业,情系学子 ——校领导带队走访2019级实习学生
作者:教务处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4-29

  为切实了解学生实习情况,保证实习工作扎实有效地开展,同时加强与实习单位的沟通交流,4月12日-22日期间,学校领导带队分别走访了TCL王牌电器(惠州)有限公司、惠州市德赛西威汽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等11家企业,看望实习学生。


  2022年4月12日下午,学校副校长李翠玲、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王宏道,教务处副处长陈宁江等一行走访TCL王牌电器(惠州)有限公司、惠州市昌华货运代理有限公司,并看望我校实习学生。

  4月22日上午,学校薛晓萍副校长、教务处方凡副处长、信息工程学院黎夏克副院长等一行实地走访了惠州市德赛西威汽车电子有限公司,并与在该公司实习的学生展开座谈。


  4月13日,学校皮建彬副校长、艺术与设计学院张旭副院长等一行先后走访了惠州市玛丝菲尔时装制造有限公司和广东中康织绣科技有限公司。


  4月13日下午,学校校长助理黄伟良率领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张彩玉等一行前往惠州市仲恺区潼湖生态智慧区内的群益产业园项目、青典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建筑工程技术专业顶岗实习学生。


  4月14日,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院长潘小燕、党总支书记郭雅琴等一行走访了惠州市水口思唯童幼儿园、惠州旭硝子显示玻璃(惠州)有限公司,看望实习学生。


  4月15日,教务处方凡副处长、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徐春副院长、郑善东副院长以及指导老师一行前往惠州绿色动力再生能源有限公司和惠州市永惠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看望正在进行顶岗实习的学生。

  4月22日,教务处陈宁江副处长与体育学院专任教师等一行同前往惠州市博罗县罗阳镇星华学校和惠州市远恒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看望正在进行顶岗实习的学生。

  本次走访中,校领导除了详细询问同学们的实习和生活情况,听取学生的工作汇报以及对顶岗实习的意见和建议,还与他们的指导老师进行了交流,并和学生们着重强调了防疫与安全问题,鼓励学生珍惜实习机会,为做好顶岗实习,提高专业技能,打好毕业就业基础而努力奋斗,此外,校领导还与各企业负责人就学校人才培养方案、现代学徒制、订单班培养、产业学院建设以及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洽谈磋商,为后续进一步深入开展校企合作工作打下基础。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