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委副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参加广东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民办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委员会换届大会暨疫情防控期间思政课在线教学经验交流会
作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07-12

   近日,“广东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民办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委员会换届大会暨疫情防控期间思政课在线教学经验交流会”在广州城建职业学院隆重召开。广东省教育厅原党组成员、纪委书记、巡视员、广东省民办教育协会会长赵康教授等领导以及来自省内46所民办院校的党委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思政部主任等共计100余人参加。我校党委副书记赖美琴、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珍参加了会议。

  会上,广东省民办教育协会会长赵康发表了重要讲话。

  大会进行了广东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民办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委员会换届选举。我校党委副书记赖美琴被聘为广东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民办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委员会第二届副会长,是唯一一个以市级地方院校出任任副会长的人选。同时,赖美琴副书记被以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为首的10多所民办院校组成的思想政治理论课协同与创新中心聘为顾问,任期三年。

  随后,新当选的广东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民办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委员会会长鲁岩教授在会上发表了任职感言,他代表新一届委员会对上一届委员会的工作进行肯定,感谢他们的付出,并表示会在新的岗位尽心尽力履行职责。

  最后,大会开展了疫情防控期间思政课在线教学经验交流,广东白云学院等学院代表分别对各自学校在疫情防控期间的思政课教学作了介绍,并分享了思政课在线教学经验、思政课教学亮点以及教学方面存在的困惑问题等。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