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聘任颜坤林同志为财经学院副院长
作者:财经学院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07-09

    7月9日下午,我校财经学院副院长聘任仪式在财经大楼301阶梯教室举行。学校校长肖建彬、党委书记傅道忠、人事办公室副主任蓝荣生等出席仪式,财经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聘任仪式,仪式由财经学院院长王宏道主持。

仪式现场
 


财经学院王宏道院长主持仪式

  仪式上,傅道忠书记宣读了《关于颜坤林同志任职的通知》(惠经职院人[2020]4号)并表示热烈祝贺。


傅道忠书记宣读《关于颜坤林同志任职的通知》文件
 

  肖建彬校长在讲话中指出,此次财经学院班子领导的调整,是学校开展人事制度改革后的一件喜事。肖校长对受聘的颜坤林同志表示祝贺,他指出,此次颜坤林同志被聘任为副院长,既是自己努力的结果,也是同事支持的结果,整个选聘工作符合学校的规定要求。


肖建彬校长讲话

  肖校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勤于学习,学习高职院校发展新政策、新方法、新理念,成为团队学习的标杆;二是要勇于担当,作为班子成员要保持清晰的思路,探索科学的路径,寻找自身突破点,实现全面提升;三是要善于作为,尽快进入角色,努力带好团队,推动专业建设实现新跨越,助力学校创造更辉煌的成绩。

  颜坤林副院长上台发言,他对学校领导的信任、同事的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表示今后将全力协助院长做好本职工作,带领财经学院走的更好、更强。


颜坤林副院长讲话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