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委与中共惠城区马安镇委员会及中共马安镇马安社区支部委员会签订三方共驻共建协议
作者:党委工作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07-17

  7月17日下午,在马安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三楼会议室,我校党委与中共惠城区马安镇委员会及中共马安镇马安社区支部委员会签订三方共驻共建协议。


座谈会现场

  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学校党委委员姚立锋常务副校长、党委工作部戴礼祥部长,马安镇组织办巫泳超主任、中共马安镇马安社区支部委员会陈春业书记,以及相关工作人员。据悉,本次活动是落实市委组织部《惠州市推行“部门下沉、共建一流”制度实施意见(试行) 》通知精神的一个重要环节之一,作为联络员,我校党委工作部戴礼祥同志已于6月18日向中共惠城区马安镇委员会报到并商讨进一步开展共驻共建合作事宜。

  在共驻共建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本次共驻共建“部门下沉、共建一流”的工作部署具体展开交流,双双对各方资源进行了具体介绍。会议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双赢”的原则顺利进行,旨在全面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新格局。

  会上,姚立锋常务副校长表示:“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地处马安镇,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新乐教育园区含有从幼儿园到大学的丰富教育资源,带动了这一片区经济的发展。学校本着让“学生满意、家长满意、社会满意”的办学理念,一直致力于更好地服务和回馈地方经济。针对马安片区教育资源紧张这一现实,今后学校及整个教育园区将进一步与马安镇政府加深合作,优先考虑马安镇居民教育需求,进一步带动区域经济和教育水平迈向新的台阶。”


姚立锋常务副校长讲话

  座谈会后,三方共驻共建签约仪式顺利进行。


签约仪式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