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位教师受聘!我校师资力量再上一层——学校举行2020年新晋职称人员聘任大会
作者:姜淑菲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06-18

   6月17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411会议室举行2020年新晋职称人员聘任大会。校领导肖建彬、傅道忠、赖美琴、李翠玲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全体受聘人员到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傅道忠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傅道忠书记对所有受聘教师表示热烈祝贺,接着宣读了《关于郜燕群等同志专业技术职务聘任的通知》文件。肖建彬校长分别为副教授、讲师、助教、实验师、图书资料馆员等55位受聘人员颁发专业技术职务聘任证书并合影留念。


傅道忠书记宣读《关于郜燕群等同志专业技术职务聘任的通知》文件


肖建彬校长为55位受聘人员颁发专业技术职务聘任证书
 

  随后,新聘教师代表胡丽丽、张少鑫先后发言,表示此次专业技术职务评审过程公平、公正、公开,让教师们多年来的辛勤付出和所获成绩得到充分肯定,他们表示将以此为新的起点,继续发挥教书育人的模范作用,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教师代表胡丽丽、张少鑫发言
 

  肖建彬校长向新聘人员提出了四点要求:第一,要高看一眼,要把目标定得更高一点,规划好自己的职业生涯;第二,要深思一层,要养成研究习惯,培养研究精神,把工作当研究做,把研究当工作做,努力提升自身专业水平;第三,要厚待一分,为人要仁厚,心怀需宽广,与同事坦诚相处,和衷共济谋发展;第四,要快走一步,要按专业成长规律来走,内外结合,行稳致远,努力促进自身成长,共同提升惠经院战斗力。


肖建彬校长讲话

 

关于郜燕群等同志专业技术职务聘任的通知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