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04级学生就业实习工作进入攻坚阶段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07-04-21
2007年,我院将有首批500多名毕业生。为加强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指导和协调,解决毕业生就业过程中的一些具体问题,充分保证我院毕业生能顺利走出学校,走向社会,学院很早就成立了以李新国副院长任组长、学生处赵洪副处长任副组长、各系部领导为成员的学院毕业生就业领导小组。为加强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发挥学院与系部、学院与学生这两个方面的积极性,3月初,按学院的要求,各系部又成立了系部就业领导小组,系部负责人任组长,各班主任、系干事和学生干事为组员,将学生就业工作责任到人,并于3月26日召开了系部就业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会议由李新国副院长主持。在会议上,各就业领导小组成员就如何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提出了自己的建议。李新国副院长肯定各部门前期所做的各项工作,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要求就业领导小组要树立“两个轮子走路”的思想,一方面,发动学生动用自己的亲戚好友等社会资源,解决就业问题,另一方面要抓紧加强与企事业单位的联系,建立更多的实习实训基地,提供更多的就业信息,全力帮助就业困难的学生解决就业问题。同时,还要加强学生的思想教育,使之树立“先基层后管理、先就业后择业”的观念。
最后,李副院长还再次强调,07届毕业生就业的关键期就在3月到5月,这一阶段的工作做好了,学院整个07届毕业生的工作就都做好了。今年是学院第一届学生毕业,从集团到学院各级领导都给予了高度重视,社会看着我们,家长看着我们,所以非常非常重要,各就业领导小组成员必须拿出十二分精力,必须做好!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