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民办教育调研组来我院调研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07-03-24
3月23日上午,由省教育厅政策法规处曾婉文处长、发展规划处张振超率队组成的民办教育调研组一行七人,在惠州市教育局雷国富副局长的陪同下,到我院进行调研。李新国副院长、李炎副院长、教务处王存茂处长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
在参观了校园后,调研组在多功能会议室进行了座谈。曾婉文处长首先介绍了调研组成员,指出本次调研的主题是“加强民办高校规范管理,促进民办高等教育健康发展”,旨在通过调研总结办学成绩和经验,深入分析学校管理存在的问题及其原因,提出加强民办高校规范管理,促进民办高等教育健康发展的对策,切实维护民办高等教育和谐稳定,促进全省教育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座谈会上,李新国副院长代表学院就学院三年来依法办学的发展情况、目前存在的问题与困难、意见和建议等三个方面向调研组成员进行了汇报。李炎副院长及与会人员结合调研主题和在学院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实际情况,就如何促进广东民办高校的壮大、民办高校党建工作、民办高校招生、民办高校财务管理等问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提出了不少意见和建议。
最后,曾处长代表调研组成员作了总结发言。她表示,通过此次调研,调研组对学院各方面的工作总体上比较满意,学院不仅硬件设施条件较好,具备较优越的办学条件,而且在办学软件方面,各项管理制度比较健全,尤其是依法办学和规范管理方面做得比较好,认为学院的发展前景广阔,相信学院一定会越办越好;同时,也实地了解了民办高校在发展过程中的困难。曾处长表示,民办与公办高校确实存在不少差异,很多政策得不到落实,今后将采取各种措施来促进民办教育的健康发展。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