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教育局领导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07-04-11
4月10日,市教育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纪检组长骆平一行3人,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李新国及各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了调研会。
在听取了李新国副院长关于学院发展情况和吴彦华副书记关于学院党建工作的情况汇报后,骆平书记认为,学院办学时间不长,但发展步伐特别快,目前学院教学管理有序,教学成绩初见成效,党建工作健全,师生形成了积极向上的氛围,十分可喜。他希望学院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注意三个结合,即扩大规模和提高质量的结合,外延发展和内延升华的结合,资源优化和创建特色的结合,努力创建学院的品牌。要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创建和谐校园。领导班子要和谐,干部和教职工要和谐,教职工内部要和谐,学生要和谐。三方和谐共济,共谋发展。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抓好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围绕党的中心工作,结合学院实际情况,找准切入点,促进学院党建工作上一个新台阶。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