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06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07-03-04
2007年3月3日下午,我院2006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学院报告厅召开。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表彰会。
大会由李炎副院长主持,李新国副院长做年终总结报告,庄岳训副院长宣读表彰决定。经各部门评选、学院审核,授予经管系、招生办、后勤处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授予代江华等17人优秀教师荣誉称号,授予殷德旺等29人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授予陈权等五位同志单项工作优秀奖,并对杨合勤等六位同志进行了通报表扬。会上学院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旗和奖状。
高杰发院长在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学院成立至今三年是不断发展的三年,是艰苦奋斗的三年,也是夯实基础的三年。三年来,学院规模不断扩大,各项制度不断完善,校园文化已经成型,人文环境日益和谐,这是全院教职工共同奋斗的结果。高院长勉励全体教职工通过表彰会相互对照,认真总结,查找不足,争取更大的进步。最后,高院长希望我院全体教职工能继续坚持和发扬“一种精神”(奉献精神)、“两个坚持”(坚持做到以身作则,坚持做到秉公办事)、“三个无愧于”(无愧于教师的光荣称号、无愧于学生家长的信任和期待、无愧于投资方的信赖)的校园文化精神,艰苦奋斗,求真务实,共同为学院上规模,上水平,树形象、创品牌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