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2023年惠州市高校心理育人同城联盟轮值工作启动仪式
作者: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05-18
       2023年5月17日,惠州市高校心理育人同城联盟轮值工作启动仪式在惠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校学生处副处长邝志鹏,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专职教师赖秀红、梁文俊参加了本次活动。
  
       开幕式上,惠州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常务副主任何资桥介绍了惠州市高校心理育人同城联盟2022年轮值工作情况 ,对过去一年惠州市高校心理育人同城联盟工作进行了总结。他指出我市高校大胆创新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新形式、新方法、新技术,盘活了我市高校心理健康教育资源,打造出育人品牌,为提升心理育人水平做出有益探索。何资桥副主任还对联盟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作为今年轮值高校,惠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张钊琳副校长在讲话中表示,接棒惠州市高校心理育人同城联盟轮值工作,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惠州市高校心理育人同城联盟成立,意义十分重大,凝聚了社会各界对于青少年学生心理健康的关心关爱与共识,整合了各方智慧、资源,提升了心理育人实效,预示着新时代我市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全新的发展和美好的未来。2023年惠州市高校心理育人同城联盟工作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和借鉴上一届联盟工作的经验和作法,积极构建新时代高校心理健康服务体系,并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强与惠州市高校心理育人同城联盟高校的合作与交流,加强校际心理资源共享,共同提升惠州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联动水平,实现惠州市高校心理育人资源的良性互动和互利共赢。
  
      惠州市高校心育同城联盟2023年轮值工作交接授旗仪式后,惠州学院、惠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惠州城市职业学院、惠州工程职业学院、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等学校领导代表,按下同城联盟启动灯柱,标志着2023年惠州市高校心理育人同城联盟惠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轮值工作启动。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