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开展“高校青春健康项目”专题分享会
作者:学生处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23
      2023年4月22日19:30,在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团辅室开展了主题为《高校青春健康项目培训》的分享会。本次分享会由心康部陈慧玲、廖智洁带领。
 

       在活动中,利用热身活动“击鼓传花”让同学们快速融入团体。紧随其后,廖智洁同学向同学们介绍了高校青春健康项目培训的流程,让同学们更深刻地感受到了青春带来的魅力。接着,陈慧玲同学详细讲解了培训中的技巧和方法,又向同学们传递生殖健康、社会性别等知识,并以“性别的刻板印象”为题展开分享。最后,廖智洁同学开展了“失恋也是一种成长”专题分享,为不少同学的疑虑和困惑作出解答。并向同学们分享培训中的一些学习经历。
 


 
      通过此次分享会,同学们学习到了满满干货。让学生对大学生的身份定位更加清晰,同时也对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高校同伴教育员有了更明确的目标,并充满信心。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