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开展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进班级活动
作者: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03-29
       2023年3月20日-24日,2022级全体心理委员在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赖秀红老师的指导下为全年级8个学院137个班级开展“致青春:向阳而生”体验式主题班会。
       此次主题班会活动,通过对青春期的相关讲解引发班级同学的共鸣,而后引申对心理健康的认识,并为同学们新学期心理调试罗列出9个应对不良情绪的小妙招,为同学们的身心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此次活动不仅有效引导心理委员发挥所学协助班级同学适应新学期,也是我校第十四届大学生心理健康节——心理健康知识宣传活动之一。今年,学校继续获批为广东省青春健康项目点,中心的工作规划是心理健康教育进课堂、进班级、进宿舍、进社团、进网络,变被动服务为主动上门服务,变个别服务为全面覆盖服务。通过“五进”活动做到“入心”交流、“唤心”觉醒、“感心”调整、“悟心”成长,进一步完善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常态化、协同化、精准化育人,实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组织全覆盖,夯实学校心理健康教育服务体系。
    
部分班级开展主题班会照片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