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心理委员系列培训四|“凝聚与成长”户外团体心理活动
作者:学生处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3
      2023年3月22日15:00,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为2022级班级心理委员开展主题为《凝聚与成长》户外团体心理活动,此活动由中心老师梁文俊带领。
 

 
       培训开展之际,中心赖秀红老师发表了动员讲话拉开活动序幕。随后,梁老师把全体心委分成5个小组,并带领小组助教分别开展“零用钱大作战”、“滚雪球”、“团队大比拼”等活动。在活动中,同学们都基本做到积极投入、主动参与,随着每组小组成员一一到舞台前分享本组的团体海报作品及开启团队才艺表演,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和依依不舍中,本次户外团体活动进入了尾声。


 
      本次培训,是班级心理委员系列培训之一,也是广东省计生协青春健康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本次活动,心委们能够深入了解团体心理活动开展的基本要素,对心理健康教育的开展形式也有了更多的认识,并为我校日后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供良好助力。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