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5.25心理健康节之心理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5-19
       2021年5月18日19:30,我校第十二届5.25心理健康节心理知识竞赛决赛在三教小礼堂顺利举行。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和心理项目组老师出席比赛并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由学生心理协会承办,自4月初开始精心筹备,共486名学生参加初赛,考核后,148名选手入围复赛,最终由16名选手组成的4支队进行决赛角逐。
                       
       决赛现场,比赛环节有必答题、抢答题和案例分析题。选手们各环节答题非常理想。案例分析题中,选手可以从学校、家庭、社会、个人四个方面进行问题分析和提供相应的支持。最终,“四张机队”斩获本次比赛一等奖,“杠就是你队”荣获二等奖,“发际线与我做对队”荣获三等奖,“兔子队”荣获优秀奖。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叶丽霞主任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参赛选手们的沉着、冷静、密切配合的现场表现,并对参加惠州市六校知识竞赛联赛做了部署安排。
      心理知识竞赛,主要目的在于大学生参与心理健康知识的学习,进而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活动,对于建设积极、上进的校园氛围具有重要意义。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