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19年广东高校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中再创佳绩
作者: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12-25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19年度高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结果,我校报送的相关主题作品获1项一等奖、4项三等奖。
  本次比赛分两部分:心理漫画、心理剧、心理主题演讲、公益广告由学生参赛,心理团队辅导微视频由心理专兼职老师报送作品。其中,“守护阳光笑容”心理健康教育微视频征集活动中,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钟海镜老师创作并完成的项目荣获一等奖、心理项目组胡宏志老师荣获三等奖。学生参与的项目中,我校荣获 “激昂青春活力”心理剧征集活动三等奖1项,“追逐青春理想”心理健康主题演讲征集活动三等奖1项, “拥抱青涩年华”心理健康公益广告征集活动三等奖1项。
   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自2019年5月接到《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9年度高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的通知》(粤高校心【2019】11号)后,立即统筹部署安排各项活动。为了拓宽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的覆盖面,提升心理健康隐性教育对学生积极心理品质的塑造,让更多的学生参与进来并从中受益,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继续将校内比赛的承办权交给相关二级学院,分别由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承办心理漫画比赛、工商学院承办心理剧比赛、信息工程学院承办心理主题演讲比赛。承办学院精心策划活动方案,周密组织各项赛事,各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与各项比赛,心理中心做好协调和校内的选拔、审核等工作,确保活动取得了成效,涌现出了一批优秀的成果,并通过专家的评审,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
  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领导的关心和支持、各学院的组织和参与以及相关部门的大力协助。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将以此为起点,不断总结经验,提升专业素质,加强与各二级学院的沟通与交流,继续推进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再上新台阶。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